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10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在301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庄重俭朴、隆重热烈,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逐一向7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鲜花,握手致贺。委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首次颁发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发言,畅谈心声,分享自己在党的教育和爱护下的成长经历,讲述自己对地区工作的深厚情感,表达50多年来内心中对党的感恩之情。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身体健康,为党和人民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听党话、跟党走,传播正能量,作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与老党员们座谈交流,祝贺老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这一特殊的荣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地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费宝岐同志指出,各位老党员在党超过50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是天安门地区建设史和发展史的功臣,是我委的宝贵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最好的致敬、激励和祝福,是最高的政治礼赞。费宝岐同志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范,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激发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意识,在全委上下形成看齐榜样、争先创优、接续奋斗的强大共识和奋斗伟力。委党组也将继续坚持“礼敬、尊崇、厚爱”,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老同志。

对因身体健康等原因未能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机关党委、人事处将结合走访慰问活动上门颁发,确保在“七一”之前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每一位老党员手中。

图片2.jpg

图片3.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