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二次综合演练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收藏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中心获悉:6月26日20时至27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二次综合演练,3.3万人参加演练、观礼及现场保障工作。

据介绍,本次演练是庆祝大会最后一次演练,包括暖场、庆祝大会、集结疏散、应急处置等4项演练内容,重点检验庆祝大会全流程衔接配合,提升组织指挥和服务保障体系运行效能。在首次演练的基础上,第二次演练增加更多人员和要素,广场环境布置和设施设备基本准备就绪。

夜幕下的天安门广场灯光璀璨、庄严肃穆,雄壮的军乐声、悠扬的合唱团歌声、朗朗的献词声在广场上空回荡。演练现场组织有序、运行顺畅,每个流程、每个场景、每项任务都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目标,为正式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北京市有关方面再次向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