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向高密莫言文学馆赠送天安门广场国旗

日期:2021-03-1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与山东省高密市委高密莫言文学馆在委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简洁的赠送天安门广场国旗仪式。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向莫言文学馆赠送2012年10月11日在天安门广场升挂的国旗(2012年10月11日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

在座谈交流中,莫言同志介绍了莫言文学馆有关情况。对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给予高密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让爱国主义情怀深入人心。费宝岐同志介绍了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基本情况和天安门广场国旗的重要意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员精神血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书写好天安门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篇大文章。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