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全力推进2021年度重点工作

日期:2021-03-05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3日,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委属各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参会部门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委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首都发展为引领,以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任务落地见效为目标,率先构建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高水平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立足“国之大者”,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平安建设为牵引,着力构建地区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推动实现公共服务新风貌;以文化建设为载体,努力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典范;聚焦重点,持续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党建引领,建设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过硬队伍。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的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的高度,观大势、谋大事、抓长远,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二是认清形势,奋勇争先。对地区各方面工作都要干在前、走在先,更加时刻注意立标杆、作表率。三是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准确把握好“三个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四是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