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圆满完成春节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2-2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今年春节,城管分局严格落实市工作部署,围绕环境秩序和安全稳定两条主线,紧跟客流和秩序变化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动态调整执法力量部署,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

每日分析研判客流变化和无照游商等秩序问题,动态调整执法力量安排,关心关爱一线执法队员,节日期间人员队伍思想稳定。以“门前三包”工作为抓手,加大对卫生死角、夜景照明等市容景观、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情况的巡查发现、报告处置,同时做好大客流疏导,配合公安、武警做好社会面防控。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早晚升降旗时段,强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织密巡查网络,加大巡查频次,最大限度净化辖区内秩序。同时以环故宫集中执法日为牵引,延伸执法区域,加强同地区内公安、交管等部门联勤联动,有效净化节日地区及周边环境秩序,较好完成了故宫夜景照明开启后的环故宫周边环境秩序保障。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值守,把单位当做家,把值守作为任务,把地区安全作为使命,把服务游客作为责任,守岗尽责显担当,立足大局做贡献,以最佳面貌、最佳服务迎接游客,彰显了城管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天安门城管的新形象。

20210224150800.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