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带队检查元旦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日期:2021-01-0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1月1日上午,我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带队到地区执勤岗位、安检、旅游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地,检查元旦节日期间天安门地区安全秩序和服务保障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网格员和应急值守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坚守在各自岗位,恪尽职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地区绝对安全,希望广大一线工作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和安全。

委副主任刘玉成及地区公安、交管、应急、综治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和慰问活动。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