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宣讲

日期:2020-11-25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根据安排,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机关党支部、委属单位党组织所属党员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宣讲活动。

委属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时间、具体内容、形式和要求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委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开展体会交流、学习参观、观看视频等让所属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扎实推进我委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