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全力做好天安门广场绿地“彩妆”施工作业服务保障

日期:2020-11-0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目前,市园林部门正在抓紧对天安门广场东、西绿地的冬季景观改造进行施工。区别于往年的“绿草坪”,今年绿地将用红、黄两色的环保“木块”覆盖,形成彩色的祥云图案。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绿地将首次以“彩妆”过冬。

据了解,这些木质覆盖物是用树枝粉碎形成的木屑加工而成的,具有防风、防冲刷、阻燃等特点,浇水后将形成固化效果。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协调地区公安、武警、交管等部门,全力做好施工证件办理、施工车辆进出场、施工安全监管等有关工作,确保施工作业安全顺利进行。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全力做好 天安门广场绿地“彩妆”施工作业服务保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