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圆满完成
“五一”小长假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日期:2020-05-0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今年“五一”是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积极会同相关单位,优化细化措施、组织现场保障,圆满完成了节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地区各入口处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示游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护距离。对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公共区域和设施增加清洗和消毒频次,为游客创建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

二是精心提供优质旅游服务。通过门户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提前向公众和游客发布疫情防控和参观线路等提示信息。设置便民售货车,提供平价饮用水和包装食品。增设临时公厕,提供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为游客提供温暖、贴心的旅游服务。

三是努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按照重大节日标准布置天安门广场绿地花卉,天安门城楼悬挂大红灯笼,开启金水河音乐喷泉。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各单位插挂节日旗,夜间开启节日景观照明,为游客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