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广场“五一”升国旗仪式庄严隆重

日期:2020-05-0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5月1日5时许,随着天安门城楼上八名军号手的嘹亮号声,国旗护卫队以铿锵的步伐、威武的雄姿跨过金水桥和长安街,在天安门广场列队护卫,5时15分,伴随着解放军军乐团现场激昂雄壮的国歌乐曲,鲜红的五星红旗与跃出东方地平线的太阳一同冉冉升起。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人驻足观看。当前北京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广大游客自觉佩戴好口罩,相互间保持安全距离,在天安门广场安全有序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为确保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天安门地区公安、武警、交管和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20200501_1.jpg

20200501_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