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0-04-1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落实全市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要求,提高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水平,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地区环境,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秩序,天安门地区爱卫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地区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方案,对地区中央单位、部队和市属单位部署爱国卫生月活动安排,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开展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大扫除,维护良好卫生环境。

4月18日上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代表130余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参与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擦拭了地区护栏、标识牌、电话亭等公共设施;清除了地区绿地、树坑、便道、道路护栏基座下的烟头、树枝等杂物;会同东城区正义路社区居委会,清理了辖区内东交民巷路遗弃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使两侧便道清洁畅通。

 

20200418_1.jpg

20200418_0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