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0-02-0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做好地区安全防控。督促驻区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地区有关疫情信息收集上报和突发情况的处置工作;协调地区公安各安检岗及过滤线,对未佩戴口罩的,进行劝阻;为各安检口配备测温枪,对进入地区的游客采取体温检测措施,劝阻体温异常的游客进入并引导其到就近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二是加大清消力度,切断传播途径。组织病媒生物公司专业力量,采取空间喷洒、滞留喷洒等综合作业方式,对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便道、观礼台、天安门院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集中卫生防疫消毒作业,最大程度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和安全的卫生环境。组织环卫集团工作期间隔3小时对广场区域的果皮箱、卫生间等进行喷洒消毒1次,每天工作期间对护栏、标识牌等可接触公共设施进行擦拭消毒2次;按照环卫作业标准,第一时间清扫清倒垃圾,确保地区环境卫生清洁。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