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10月天安门地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日期:2019-11-1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9年10月,天安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于周末节假日期间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便道、国博周边以及东红墙金水桥一线设置服务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助残、讲解等服务。这10天中,共有志愿者399人次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服务总时长4991小时,解答游客咨询约9.14万人次,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29场。国庆期间,为应对旅游高峰期,每日服务时间延长到8时-17时,集中力量进行游客疏导工作,缓解地区通行压力,在地区各安检口外增设服务岗位和人员,协助疏导客流。

为强化地区志愿服务活动对首都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天安门志愿服务队组织本月志愿者于国庆后参观了天安门城楼,并由城楼讲解员为志愿者讲解了天安门城楼的背景知识和历史沿革。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