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圆满结束 北京市有关方面表示 这次夜间演练活动 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 特表示衷心感谢

日期:2021-06-16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收藏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圆满结束 北京市有关方面表示,这次夜间演练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特表示衷心感谢

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中心获悉,6月12日21时至6月1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1.4万余人参加演练及现场保障工作。

据介绍,首次综合演练包括暖场、庆祝大会、进撤场、应急处置等四项内容。重点演练了联合军乐团、合唱团、国旗护卫队、礼炮鸣放队和志愿者等人员的活动流程和集结疏散,组织医疗救护、消防应急、音响保障等专业队伍开展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检验了庆祝大会全流程、核心要素的精准衔接,对各方组织保障和指挥运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演练组织精确周密,运行流线有序通畅,达到了预期目标。北京市有关方面表示,这次夜间演练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特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