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地区组织召开服务保障2021年全国“两会”动员部署会暨一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1-02-2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和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地区公共安全形势分析成效,2月24上午,地区组织召开了服务保障2021年全国“两会”动员部署会暨一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一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和市服务保障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市防火委关于做好全国“两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分析了当前地区整体安全形势,就有关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开展环境秩序治理和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对服务保障全国“两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会上,驻区各单位与地区安委会签订了《天安门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