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安门地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地区爱卫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通知要求,向地区各成员单位印发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干部职工健康状况,重点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本单位上级部门的同时,报地区爱卫会办公室;各开放单位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限流比例调至75%。

地区爱卫办于近日组织专业消杀公司开展地区公共区域防疫消毒作业。采取空间喷洒、滞留喷洒、擦拭等作业方式,对地区各公交车站、地下通道、安检棚、公共卫生间、存包处等区域进行防疫消毒作业,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卫生环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