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安门环卫作业人员蔡凤辉同志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日期:2020-11-27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安门环卫作业人员蔡凤辉同志获评“全国劳动模范”。蔡凤辉,中共党员,天安门地区人工保洁班班长。曾先后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榜样“优秀人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习时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笔回信,受到了褒奖和鼓励。

蔡凤辉作为工作在首都环卫战线上的女环卫工人,在天安门地区从事环卫工作已有8年时间,以“在天安门工作,既光荣又责任重大”为座右铭,时刻发扬天安门环卫人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用辛勤劳动坚守了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清洁优美,赢得了赞许和荣誉。她奉献在天安门地区环卫工作的第一线,服务游客的最前沿,时刻以为游客服务为宗旨,传承以让游客满意的天安门服务意识;她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她时刻以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干字当头的拼劲、闯劲、钻劲在天安门地区环卫事业上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展现天安门环卫人的时代风采。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