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两会”胜利开幕 环卫保障守护

日期:2020-05-2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22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天安门地区参加“两会”专项服务保障任务的11名环卫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完成保障任务。

“两会”开幕前夕,组织专项保障人员于19、20日在开展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召开了工作研讨教育会,对保密安全管理、作业方案实施、仪容仪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再要求,再强化。

21-22日,每天凌晨3时,全体环卫专项保障人员完成集结,紧张有序的完成了升旗前的入场及设备运输、护栏移除后底部地面的人工清洗、绿地周边地面专业清洗、纪念碑西侧区域砖缝内杂草清除、果皮箱擦拭保洁及垃圾清运等工作。

21日下午四时,大雨侵袭。面对广场上地面的积水,立即启动雨天应急保障模式。重点对代表车辆停放区域、进出大会堂路线区域、降旗路线区域等存在的积水进行了迅速推扫清除,全面保证代表、车辆的正常出行及降旗的顺利进行。

环卫专项保障人员还将继续细化作业流程和方式,充分结合天气等实际情况,做好地区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清运等工作,进一步展示地区形象,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