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来信
天安门预约系统问题
来信人:bj***89
时间:2023-04-13
今天看到天安门参观需要预约的通知,我们是外省的,机票酒店早就订好了,五一带着老人和孩子到北京自由行,没有跟团。今晚登录到天安门广场预约系统显示系统维护中,我想问一下这个系统什么时候能维护好呢?带着家人我们距离很远,机票很贵,担心影响行程,请给予一个明确的答复。另外想问一下如果预约成功了故宫的话,那当天是不是瓶故宫预约信息可以进入天安门广场,是否需要再单独预约天安门广场呢?请对以上两个问题给予明确清晰的答复,非常感谢!
  • 附件1:4DD2BF15-463B-4164-B264-78... 下载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3-04-14
您好,为保障天安门广场预约系统运行流畅,更好地为游客服务,会定期在深夜进行维护,建议您白天进行预约。参观天安门广场需要提前1-9日预约,每日零时可预约第9日参观。已预约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等地区开放单位的游客,参观当日非升旗时段向现场核验工作人员出示该预约记录即可,无需在广场预约平台另行预约。